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這家品質很棒

相信你會喜歡


我都是這家老客

我同事也是跟這家買

我買回來

她們看到喜歡

都說品質不錯

所以都去跟這家買

這家服務也很好


下是是這家的詳細介紹

我是複製他家的

雅虎說明裏面的



★商品の説明 ★






◇鞋子包包皮夾手錶衣服首飾褲子都有賣唷~全新尺寸齊全!如果你要其他款式或顏色可以 用滑鼠直接點擊我ㄉ網站.到我們網站有上千款商品供您挑選.





我們的網站是





相簿我ㄉ及時通twwe518 點它可與 我在線交談不用等待喔!









我ㄉMSN帳號是mdz361@hotmail.com


我ㄉ信箱是att520cs@pchome.com.tw


→我ㄉ網站 ←用滑鼠直接點擊就可到我們網站





聯絡電話.0930-559-884.











★交易方式★






◇全台灣包括台澎金馬外島都可以貨到付款






◇可以選擇貨 到付款.無論買幾件商品一次運費都只收150元 所以一次買越多越划算







★溫馨提醒★




☆對於自行購買的商品尺寸請確定 再填寫訂單!以免浪費彼此時間及多花運費! 直接購買請填寫下面資料

下標後請留以下收貨資料給我唷

一.本名

二.地址

三.手機或家電

四.商品名稱

五.尺寸

六.購買價格+運費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