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lv,包包 Omega歐米茄 皮夾 Rolex 勞力士 | Omega歐米茄

Chanel香奈兒 | Panerai沛納海
其他品牌
材質 很優

我有跟下面這家買過

品質很棒

下機是這家的詳細介紹

全場大特賣~瘋狂超低價!!!


(一律特價出清~貨到付款)


喜歡ㄉ朋友可下標購買! 起標價錢就是直購價


我們的網站是





我ㄉ及時通qq1988926 點它可與我在線交談不用等待喔


我ㄉmsn帳號是twwen518@hotmail.com


我ㄉ信箱是att520cs@pchome.com.tw







下標後請留以下收貨資料給我唷

一.本名

二.地址

三.手機或家電

四.商品名稱

五.尺寸

六.購買價格+運費

PS:請勿棄標~下標前請先問清!!!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