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仕名牌購物網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店家不給訂做...
會這樣嗎...
我都沒遇到過...
我去詢問好幾家
每一家都熱情的為我介紹
是不是你的預算差太多?
一般來說體育用品社都能訂做阿
去找那些比較熱鬧地區的體育用品社問問看
不行的話就多跑幾家問看看吧...

推薦的店家也要看你住在哪邊才能推薦吧~
至於品牌的話
POWER PLAY我覺得品質還不錯 價錢也很親和
MIZUNO價錢比較貴 但這個牌子是世界有名的 品質絕對有保障
SSK也是日本相當有名的牌子 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品牌
雙塔是台灣自家的品牌 品質還OK價格也蠻便宜 初學者容易上手
ZETT也是日本的品牌 但台製的品質只能算是中 價格OK 很適合初學者和業餘選手購買!

我有用過MIZUNO SSK 雙塔 ZETT都不錯 其他Nike、addidas、Louisville等也都不錯啦

有關KL排的知識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