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網拍賣場裡的NIKE AJ 11鞋款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NIKE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經查此賣場的所有商品、賣場相關公告跟記錄來看 可以輕易從此賣場提供的商品實品照片看出商品都是正品真品 所以只要此賣場的業者實際售出寄出給買家的商品是誠如照片裡面所看到的鞋子的話 那就可以肯定確定其商品是正品真品無誤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