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有跟一家買過~品質很棒~我也是買來送給老爸當生日禮物
我買了一支手表

我買是這款

我也有買過這裏面其它兩個包包


我很喜歡

你可以先去他家看看

即時通:twwe518

MSN: twwen518@hotmail.com

信箱att520cs@pchome.com.tw

這個是他家聯繫方式~你也可以加


謝謝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