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Hi 發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詢問的有關於NIKE AIR JORDAN 4鞋款商品真假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在此我要以我對NIKE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查驗商品沒有一定的公式或邏輯 這些鞋款商品上面並為沒有特殊的防偽標誌或圖騰 所以無法單從特訂的標誌或圖騰來查驗斷定鞋子的真假 再加上你們買家如果沒有實際看過真品鞋子的樣貌 那在此更無法僅透過三言兩語的文字來告訴你們該如何查驗商品的真假 如果你想要擁有查看商品真假的能力 請你跟我們一樣先花很多時間去認識品牌及其發行的每一款商品、市場價錢 這樣你才會慢慢累積查驗商品真假的能力 從商品配色款式是否正確、商品價錢是否正確等細節著手查驗斷定商品的真假 而你詢問的NIKE AJ 4系列鞋款具有一定的市場行情跟價錢 以目前的市場價錢來看 完全不可能僅以台幣3千元左右的價錢購買到這系列全新真品的鞋子商品 在此我請你查看到我的回答之後 盡快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所查看到並且想要購買的鞋子商品賣場網址 讓我能實際查看到你的所看到的鞋子商品及其賣場 然後為你查驗斷定其商品的真假 為你做把關的動作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

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