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2007/02/20 新加坡. 聯合早報】帥氣小豬曾經很胖台灣偶像歌手羅志祥
童話故事《三隻小豬的故事》家喻戶曉,兩隻小豬的故事呢?豬年伊始,本報訪問了兩隻小豬:台灣偶像歌手小豬羅志祥和本地電台1003的小豬吳婉君。巧的是,兩人都屬羊,今年28歲,同樣有小豬的花名。今年豬年,本報特地找他們分享豬名的由來,及他們跟豬的關係。有趣的是,兩人都跟豬有密切的關聯,吳婉君跟豬一樣愛睡覺,而羅志祥買了一隻小豬陪伴母親,好讓她天天都看得到小豬。
羅志祥小豬花名的背後,其實隱藏了他小學時代的難過記憶。
他說;我小學的時候很胖,大概有200多磅(約90公斤),因爲母親把我養得白白胖胖,食量變得很大。結果,同學一直取笑我、欺負我,叫我胖豬、黑豬、死肥豬,那是段不好的回憶。升上中學,有的女生比較善良,就叫我小豬。受夠了別人的取笑,我14歲那年開始積極運動減肥,勤於遊泳和打籃球,花了兩個月減到標準體重。後來,我也保留了小豬外號,感覺很親切也比較年輕。
買豬給母親作伴
羅志祥跟豬有什麼關係?他說:我們家養有一隻豬。當初買給母親,希望她看到那隻豬,就像每天可以看到我一樣,有另一隻小豬陪她作伴。它住在我們家屋頂,母親當它是家中成員般照顧它。養了5年,久而久之有感情,現在我們都減少吃豬肉了。

姓名:羅志祥。
別名:小豬。
英文名:Show LO。
稱號:亞洲舞王。
羅馬拼音:Lo Chih Hsiang (Luó zhì xiáng)。
綽號:羅主任、國王、羅祥、羅姓少年、老公、兄弟(Fans叫)、羅七球(姚基金慈善之旅時24秒罰球進了7球,因而改叫羅七球)、羅主理人(STAGE店長)、蛋仔(做DANCER時期)、阿祥(爸爸叫)、祥祥(媽媽叫)、龍的心(蔡依林叫)豬姐(羅志祥稱呼自己和蔡依林)、志祥/豬大排(楊丞琳叫)、達浪(海派甜心)、羅詩人(ELVA叫)、少爺(經紀人小霜叫)死豬、蠢豬(爸爸叫)、病豬(朋友叫)、豬仔。
自創角色:驚驚(臺語)、驚啥妹、羅球評、MR.PIG、基隆祥、羅小祥、Dancing king哥、羅主任、拳王、鐵口直斷羅老師、百分百賭神、羅神醫、達人王。
血型:A型。
國籍:臺灣。
民族:阿美族。
籍貫:花蓮。
出生地:基隆。
現住地:臺灣。
語言:國語、閩南語、日語、英語。
星座:獅子座。
出生日期:1979年7月30日(農曆:閏六月初七)。
生肖:羊。
身高:180公分。
體重:66公斤。
教育程度:基隆市培德工家畢業。
出道地點:臺灣。
演奏樂器:鋼琴、爵士鼓。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輕搖滾、電子舞曲。
出道年份:1996年。
活躍年代:1996年至今。
出道作品:「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賽。
代表作品:戀愛達人 (feat. 小S)、精舞門、愛*轉角、一支獨秀、我不會唱歌、撐腰、愛的主場秀、拼什麼、獨一無二Only You、愛不單行、有我在、不具名的悲傷。
主要成就:MTV亞洲大獎最受歡迎男歌手、CCTV-MTV音樂盛典最受歡迎男歌手、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新加坡E樂最具人氣男歌手、三次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佳全能藝人、百度娛樂沸點全能藝人。
收集物品:香水、銀飾、帽子、手機、Nike鞋、牛仔褲、手錶、公仔、墨鏡、戒指。
愛好:籃球、游泳、睡覺、看電視、上網、打電動。
特別專長: 爵士鼓、跳舞、鋼琴、唱歌、編舞、即興作曲、表演、主持、模仿。
個性:超級外向、幽默、喜歡想事情。
座右銘:把握每一個小小的機會!機會可以走過路過,但絕對不要錯過!生存是我的事,定義是別人的事。
羅主任箴言:舞蹈人人都會跳,真理不見得人人都明了;機會靠左手,努力靠右手,成功靠雙手。
口頭禪: 是不是、…的意思是?、有沒有、…慘了! OK的… @#$%(著急 或者激動的時候,哈哈)、好了、 ….相當的..(講述自己心情時常說)、大家熟歸熟,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的、誰受得了、然后……。
圈中好友:蔡依林、楊丞琳、蕭亞軒、小鬼(黃鴻升)、棒棒堂、張惠妹、潘瑋柏、謝霆鋒、王力宏、蕭敬騰、林依晨、范瑋琪、曹格、大S、小S、S.H.E、王心凌、五月天、林俊杰、古天樂、孫燕姿、鄭元暢、張棟梁、飛輪海、鬼鬼(吳映潔)、曾愷玹、 韓庚、黃靖倫、張芸京、BY2 、阿sa 、蝴蝶姐姐(簡筑翎)、薛凱琪、幸田來未。
喜歡的事:跳舞、買衣服、逛街、打牌、唱歌。
討厭的事:無故被責罵、被誤會、見到對父母不尊重的行為。
喜歡的食物:肉松、紅豆冰、滷肉飯、綠蛋糕、鳳梨包。
討厭的食物:青菜、豬肉(主要是不吃豬的形狀的豬肉,並不是不吃豬肉)、酸味的。
喜歡的水果:西瓜、木瓜。
喜歡的花草:玫瑰花。
喜歡的顏色:紅色、黑色。
喜歡的動物:狗、貓、豬、熊。
害怕的動物:蛇、蟲子、面包蟲。
喜歡的運動:打籃球、跳舞、游泳。
喜歡的季節:冬季。
喜歡的音樂類型:HIP-HOP黑人音樂、抒情歌。
喜歡的女生類型:孝順、乖巧、有愛心、不囉嗦、不做作 、看起來肉肉的。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